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5·19“中国旅游日”519名游客畅游闽清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31  

  2020年5月19日,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组织来自全省各地的519名游客畅游闽清,助力闽清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闽清旅游业全面复苏。县领导黄斌、黄道立出席活动。

  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位于闽清县东桥镇大箬村闽清北站(高铁站)旁,总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属于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19年5月19日正式开业运营。开业一年来,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致力于提供旅游公共服务和解决旅游最后1公里问题,是融旅游咨询、旅游体验、旅游集散、交通换乘、旅游预订、旅游商品展销、餐饮休闲配套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乡’约闽清·一起‘村’游”。当天519名游客通过高铁、汽车等途径先后汇聚位于闽清北站的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然后转乘闽清县全域旅游直通车游览了中国最大的单体古民居宏琳厝、全省最高的高山温泉七叠温泉以及金牌旅游村后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