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长乐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来源:长乐区工信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3:30  

  2020年5月8-10日,市商务局局长林汉隽会同长乐区政府徐俊副区长、中国银行鼓楼支行和福建省电商协会、长乐功能区办、长乐工信局等单位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小分队一行先后走访了联东U谷、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隆众产业园,推介我区投资环境,挖掘项目线索,推进在谈项目。

  北京联东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产业园区运营商,专注于产业园区运营15年。经过进一步洽谈,联东表示有意向将产业园落地滨海新城,我方邀请联东负责人再赴滨海新城实地考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再沟通、再探讨。

  河姆渡是中国智能建筑领域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B2B电商平台,河姆渡表示希望参加长乐的工业互联网改造项目,并先将公司注册在五城区。我方建议考虑落户在滨海新城,并向该公司介绍了滨海新城的建设发展情况,邀请其赴长乐考察。

  上海隆众作为石化行业大宗商品交易产业园项目的运营管理公司,具有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公司拥有70万石油化工产品供应链注册会员,覆盖全球石油化工企业的90%以上。我方希望与隆众合作引进一家再生资源企业,后续将进一步沟通协调税收监管问题,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