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海图智能科技来连江县考察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6:00  

  2020年4月23日福建海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芃董事长等一行4人来连考察环保智能监控鱼排网箱项目,连江县工信局庄黎宵副局长接待客商一行。

  海图智能科技是省内唯一的小型水下机器人、水下光学和声呐监控设备、水上运动救生机器人等海洋高科技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福建海图计划总部迁移连江,出资购买工业用地10亩(滨海临水),建设正式的海洋涉水实验、产学研及应用示范销售基地。企业投资建设永久的海洋智能装备涉水实验和产业化基地。建成为汇聚科研、实验、设计、集成、组装、展示、销售为一体的海图企业总部和上下游企业共有产学研及生活配套的产业化基地。其中,包括涉水实验基地2亩、设备下水小码头、潜水基地等;设计研发楼、实验楼办公楼(含工业观光景点)4亩;展示示范销售展馆1亩;配套专家宿舍,生活配套3亩。建成之后,不但海图落地产业化、还汇聚福建工程学院、福州海洋研究院,西工大、哈工程等海洋实验室产学研单位和潜水机构落地开展大学科研实验、大学生实训、水下活动。

  连江县工信局副局长庄黎宵对海图科技来连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连江县招商投资环境,连江属天然海港,咸水和淡水调试实验条件具备,是海图项目首选落地之地。庄黎宵副局长结合海图的投资意向苏芃董事长推举了连江县琯头、粗芦岛、山岗工业等招商地块。

  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特殊作业机器人制造,水下救捞装备制造该项目由市海洋渔业局与连江县海洋渔业局共同推进的招商项目,预计投资3亿,主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特殊作业机器人制造,水下救捞装备制造,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