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松果电动单车投放连江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1:24  

  2020年4月20日,首批480辆松果电单车完成上牌投放连江县城关,正式开启运营模式。一排排整齐明亮的黄色电单车出现在连江城区的街头巷尾,让连江群众出行有了新的选择。这是连江为不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力度,丰富市民的出行方式,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引进的民生工程。

松果电动单车投放连江

  该项目是连江县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由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旗下“松果电单车”是国内最大且最早专注于县域公共交通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品牌,借助自主研发的电子围栏技术,实用性和管理能力远高于一般的共享单车。3月31日连江松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连江县,总投0.5亿元,项目计划第一期投放600辆松果电单车;第二期投资30辆松果汽车,400辆松果电单车;第三期投放600辆松果电单车。

  连江此次引进的松果电单车是安全环保的合规国标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电单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可续航70公里。群众只需下载松果出行App,注册和实名认证后通过扫码(微信和支付宝“扫一扫”均可使用)解锁用车。

  此次,松果共享电单车项目落户连江并投入使用,将对连江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方便群众便捷出行、绿色出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