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多家企业赴罗源开展 异地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0:41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带来的影响,我县迎难而上,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经过前期线上的密切沟通联系,3月25日,福建省海盛集团林泽明总经理带领相关企业负责人、福州招商服务公司林发希总经理带领金宇电器设备公司、腾宇电气公司、佳宁电气设备公司等12家机电企业负责人组团,前后来罗考察招商项目,林颖副县长陪同。

福建多家企业赴罗源开展 异地招商考察活动

  两组考察团实地走访了白塔乡乡村振兴产业园,由白塔乡陈哲明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当前的地理位置、交通运输、投资环境等优势条件,在未来的项目建设中将多元化优势条件相结合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能有效推动产业发展。

福建多家企业赴罗源开展 异地招商考察活动

  之后,福州招商公司林发希总经理和12家家机电企业负责人又赴台商投资区产业园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投资建设机电产业园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林副县长表示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优化项目前期、建设、投产、增资等各环节服务,加大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服务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竭力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考察团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促成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