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爹地宝贝4款口罩3月起投放市场 口罩生产线将增至6条,目标峰值产能日均420万片

来源: 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1:36:48  

  3月起,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民用口罩、学生口罩、儿童口罩、医用口罩等4款口罩将陆续投放市场。

  

福清市爹地宝贝4款口罩3月起投放市场 口罩生产线将增至6条,目标峰值产能日均420万片

    “哒哒哒……”昨天,爹地宝贝公司生产车间里,3条口罩生产线上机器声此起彼伏,熔喷布挂在口罩打片机料架上,经过机器的裁剪和加工一次成型,一只只口罩成品雪片般飞出(如图)。“3月份将再增加3条口罩生产线,包括医用口罩生产线。”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颜挺表示,届时口罩生产线将增至6条,目标峰值产能日均420万片。

  1月28日(正月初四),有关部门向爹地宝贝提出了转产口罩的需求。公司连夜召开高层会议和技术人员会议,1月29日,爹地宝贝回复:有能力完成转产!林颜挺当即召回130多名工人紧急转产,仅用11天时间,就完成首条生产线改造和试投产,日产口罩70万片。2月22日,爹地宝贝生产的口罩检验检测报告出炉,所有指标全部达标。2月25日,第三条生产线雷神3号正式投产。

  眼下,福清正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民群众对口罩的需求量也非常大,作为福清唯一的口罩生产企业,爹地宝贝整合各方资源,克服当前生产设备、生产原料价格大幅上涨等困难,迅速采购相关设备和原料,倒排工期,抓紧时间生产,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口罩质量。

  据介绍,爹地宝贝牌口罩参考日本口罩的生产工艺,产品设计采用新“样式”,线切款和大众款耳带,解决了长时间佩戴口罩而造成的双耳勒痛、磨破等问题。民用口罩尺寸分为中码和大码两种,适应不同脸型需求。在产品外包装上也主打日系风,造型可爱,除了标有各种产品参数外,还以图文形式注明使用方法。此外,学生口罩、儿童口罩的材质和民用口罩一样,尺寸上会更贴合孩子的脸型。

  3月开始,爹地宝贝生产的口罩,除一部分继续由政府统一调配外,剩余产量将通过企业大订单、预售等方式进行销售。未来,还有计划通过电商渠道销售。此外,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爹地宝贝还将推出10片袋装、50片盒装两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