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闽清县广昌和木业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5:46  

  2020年3月17日,在闽清县广昌和公司的内销车间、外销车间和油漆车间内,100多位工人戴着口罩分散在各个岗位上进行备料、打磨、钻孔、组装、喷漆、实木开料、电子锯开料等各道工序的作业,他们争分夺秒,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努力抓好生产经营,尽全力根据订单要求完成生产任务。由于受到前期疫情和上下游产业链、交通因素以及复工复产后部分新员工熟练程度的多重影响,公司的产能还在逐渐恢复当中。“我们三月一号开始正常复工,工人到位的话大概在百分八十左右,产能的话已经达到百分五十。”福建广昌和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承涛告诉记者。

  福建广昌和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环保家居定制企业,现已开发出整体橱柜、衣柜、护墙板等系列产品300多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并吸引众多国内外商家和经销商争相订货。公司的主体建筑有六栋,分两期建成。一期的厂房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在建的厂房、办公楼、宿舍楼也已经恢复正常施工。“目前的话我们二期的这个工厂建设已经也进入正轨,正在紧张地施工当中,大概在6月份可以全部竣工完成。” 林承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