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确保“两不误” 福清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17:02:42  

  2020年2月18日,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福清市相关单位和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耀集团以及京东方公司,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维护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在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二期项目现场,张帆认真察看了病区的护理病房配套设置,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分工,密切配合,高效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市传染性疾病综合诊疗水平。

  在检查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每到一处,张帆都认真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帆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关,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实现逐步复产,并要积极引导做好外省返融返厂员工的自我健康管理等工作。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要强化服务,倾听企业需求,加强复工复产政策研究,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交通运输、工人返岗等具体问题,制定相应的配套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