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举办首届农产品产销会为乡村振兴提供财力保障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09:30:50  

  2020年1月15日,罗源举办首届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林颖副县长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百余种原汁原味的有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与采购企业的驻足围观。此次活动由县直有关部门、企业携手,旨在结合各单位年末工会年货采购,以消费扶贫这种方式,共同帮助农民、农产品生产企业解决卖难问题,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产销对接座谈会,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产销对接会为契机,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增进农商沟通,推动食用菌、沙糖桔、肉松、下廪羊等拿得出手、叫得响名的罗源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市场。

  本次活动是促进农产品供需平衡、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增加和保障农民群众收入、扩大罗源名优农产品市场影响、拓宽销售渠道、助力精准扶贫,为加快乡村振兴产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