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防疫复工两不误鼓楼举措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6:39  

  帮助和保障企业复工,也是优化我们辖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2月10日,省市区视频会议之后鼓楼区连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突击小组,按照“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复工”要求,全面走访辖区各类企业,积极宣传企业复工政策,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员工体温检测、口罩配发、办公区域消毒等措施。同时,确保钉钉前端在线申请服务两小时内完成备案,通过企业、物业、街道三战线,梳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各类企业按时、安全复工。

  连日来,鼓楼区各工作生产服务小组成员多方走访,动员辖区企业建立内部微信群,开展每日健康打卡活动,发动所有营商环境办干部下沉企业指导企业落实十五查,并要求企业门口设置蛇型签到台测量体温对表入楼。

  目前,鼓楼区企业正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举措,积极准备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