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仓山区政府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3:27:00  

  2019年11月21日上午,仓山区政府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滴滴福州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共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出席并与企业亲切座谈,梁栋区长代表仓山区与北京嘀嘀公司林功勋总监签署合作协议,仓山区委常委魏辅彧、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镜秋、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马龙强副总裁、丁能副总裁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滴滴福州总部项目将加大资源投入,推动在仓山区成立企业总部,在网约车政策创新、网约车业务、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与福州市以及仓山区政府展开积极合作,助力福州在新时代下的创新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蔡战胜书记在座谈中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不断开拓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同时充分发挥福州市政策环境、产业发展、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在区域总部经济、监管政策创新、一站式出行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