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赴台江区开展企业考察活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0:09:52  

  2019年11月22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蓝锋带队走访台江区闽江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天虹百货公司、唯酷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经营状况,区商务局相关领导一起参加了考察。

     22日上午,市人大调研组第一小组从区文化活动中心出发,先后考察了闽江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和天虹百货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年度发展计划汇报,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并指导企业做好长远发展规划。

  22日下午,市人大调研组一行从市人大中心出发,实地考察唯酷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介绍人关于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就如何提升企业运营水平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作了进一步的交流。更加深层次地了解了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用好、用足各类产业发展新政策,积极开展业务。

  调研中,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强调,企业要找准市场定位,持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为福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政府也将发挥自身的职能优势,切实扫除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障碍,为企业提升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