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清全市“增强信心、激情创业,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工作会议暨企业发展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5:27  

  2019年10月28日上午,120多位企业家代表齐聚福清,出席全市“增强信心、激情创业,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工作会议暨企业发展大会。加快经济发展的号角吹响,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令企业家们欢欣鼓舞,更加坚定了对大福清发展以及对自身企业发展信心。

  大会上,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为福清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出席大会的企业家们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支持期望和对企业家的信任关怀,让他们深受鼓舞。

  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劼说,市委市政府召开“增强信心、激情创业,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工作会议暨企业发展大会,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这对企业来说,非常及时,也是巨大鼓舞,企业深切感受到政府的努力和用心。“光阳蛋业将更加专注主业,认真抓好产品的质量安全,着力抓住创新发展这个主轴,继续走在中国蛋品产业创新发展最前沿。”余劼说。

  福建星泰安物流园区(福清公路港)董事长陈礼善说:“市委市政府不断出台扶持民营企业的措施,加大帮扶力度,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信心,让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吃了‘定心丸’,为企业发展营造了更好的环境。”

  大会进一步引导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踏实办好企业的信心决心。企业家们表示,将攻坚克难、苦练内功,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把产业做坚做实,共同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厚泰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自身要不断开拓创新,将高品质产品推向市场,提升海内外市场拓展能力,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福建永鸿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福清区域总经理施晓文说,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代表来大会传经送宝,政府也推出非常有力的措施,“双保”行动既当好了保安又当好了保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支持,企业投资福清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更足了。

  我市推出的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APP系统,是在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的基础上推出的,通过线上服务,将更好地帮助我市重点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APP的推出可以实现市委领导提出的“企业吹哨,政府报到”的目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实现服务企业的数字化、规范化、高效化。未来,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面推广,让各部门各企业都能用好这个平台,让平台真正发挥作用,收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