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接待市招商公司林发希总经理一行考察远西工业厂房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1:04:42  

  10月21日,区商务局陈方怡副局长接待市招商公司林发希总经理一行考察晋安区远西工业厂房,就无人机产业园落地晋安区事宜进行现场研究。

  无人机产业园拟选址晋安区远西工业厂房进行升级改造,淘汰园区现有的低端产业,预计引入一些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成长性的无人机全产业链的生产企业,打造成“专、精、特”的创新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约2万平方米(4栋旧厂房、2栋配套小楼),第一期计划于2019年9月1日动工;第二期约3万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9月1日动工。

  区商务局陈方怡副局长向市招商公司林发希总经理一行介绍远西工业厂房。

晋安区接待市招商公司林发希总经理一行考察远西工业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