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0-24 10:31:27  

  9月15日,连江县召开“大干100天,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部署了包括招商在内的十项攻坚行动。

  依照市“2019招商年”行动方案,连江县制定招商“大干一百天”年底额刺目标。结合连江县招商任务目前缺口情况,分解下达给各招商责任单位年初确定的各项招商项目任务数,以10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产业链项目、补短板项目为依托,全力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江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指出,实现连江县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加油干”,剩余的100天是保目标、创佳绩的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年初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争一保三、争先进位”目标要求,加足马力,大干一百天。周应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不讲困难、不讲客观、不讲理由,主动担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对接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掀起攻坚行动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连江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长郑立敏部署有关工作时指出,要抓好组织领导,统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加压奋进、深入一线,全面吹响“大干100天”行动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