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出台全员招商机制,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5:53  

  为推动福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区成立了以区主要领导为带队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队长的12支招商小分队,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相互联动、人人有责的全员招商机制。

  2019年8月9日上午,区商务局牵头召开了“2019招商行动年”培训会议。针对项目线索挖掘、招商项目报送流程、线索报送、项目确认、生效率考核标准等招商考评办法内容,对12支招商小分队联系人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传达2019年下半年各职能部门任务考核指标。后期,将由区商务局牵头,对各职能部门每月招商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形成固定的月报制度。通过“建立机制,落实责任,增强意识,推动实效”的全员招商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区招商引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