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领导赴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15:53:32  

  为推动“2019招商年”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促进永泰县招商引资项目加快落地,8月29日至9月1日,县委书记陈斌率6人团前往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8月29日,考察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与清控汇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林就永泰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规划、投资细节、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永泰县野生动植物共生园项目,规划面积约4000亩,预计总投资额3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运营后,对助力创新永泰县域发展模式、提升永泰县知名度、带动全域旅游税收等具有重大意义。8月30日,考察中农批(北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部,与公司总裁林沫阳就前期达成合作意向展开磋商,进一步明确项目落地时间。中国供销•海西智慧冷链物流港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总用地面积631亩。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承接福州市、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农产品,形成冷链物流新格局,有效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永泰县领导赴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下午,考察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首开集团副总经理就前期达成合作意向的永泰县马术温泉休闲旅游项目加快落地进行磋商。首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福州首开福泰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永泰县规划用地面积500亩,建设文化旅游大型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永泰县旅游产业的内容,促进永泰全域旅游的发展。

永泰县领导赴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8月31日,拜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与委员会秘书长、成果办主任董永生等人洽谈竹缠绕复合材料项目落地事宜。竹缠绕复合材料综合造价低,可广泛替代钢材、水泥、塑料等高污染和高能耗材料。该项目落地,将改变传统竹材加工产业结构模式,对精准扶贫助农增收、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永泰县领导赴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9月1日,赴青考察国奥源干细胞产业基地与国奥源生物工程公司总部,与青岛国奥源生物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宜伟就前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亚全能干细胞全产业链项目的项目选址、投资主体、运营主体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青岛国奥源生物工程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掌握人类成体干细胞分离储存核心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拥有全国经国家SFDA 批准进入临床试验的干细胞新药的企业,该公司拟在我县选址300亩,投资6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运营后,对培植税源、促进我县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永泰县领导赴北京、青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