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推进高质量发展走新路 福清市领导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10:41:20  

  8月6日上午,福清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部分企业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市政府党组成员、融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玉金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嘉捷科技(福清)有限公司、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帆都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技术创新、市场销售以及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张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镇街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主动靠前服务,以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眼远期规划,有全局谋划的意识,用好、用足上级相关政策,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谋求产业发展壮大,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出新路、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