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举办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暨企业羽林争霸赛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05:02  

  2019年8月3日上午8点半,鼓楼区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暨企业羽林争霸赛开幕式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羽毛球馆举办。

  鼓楼区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是全力打造软件最温暖、硬件最给力,全市走前列的营商环境鼓楼样板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鼓楼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加强企业交流、展示形象风采的一个平台。

鼓楼区举办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暨企业羽林争霸赛

  来自鼓楼十街镇各大企业、福州软件园及区直机关的36支代表队、2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为期两天,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前通过抽签将运动员分成8个组,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开幕式活动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运动员和裁判员有序入场,拉拉队员们为到场运动员助威。开幕式后,现场火热开赛。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的舅舅高志强作为福州鹏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特意从北京赶回福州参加本次运动会,在表演赛中上场对战。“我是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同时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为体育发展尽一份力量。”高先生说。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由福州鹏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伟明先生赞助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亲笔签名的球衣。

鼓楼区举办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暨企业羽林争霸赛

鼓楼区举办第一届企业运动会暨企业羽林争霸赛

  中国移动通信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作为东街街道推送的企业代表队之一派出三男四女出战。参赛选手黄佑捷说:“以前都是企业之间进行比赛,现在以街道为单位参加企业运动会,参赛企业在赛场上互相鼓励帮助,同时也将赛事作为一个平台,增强企业之间的沟通,共同进步。”

  看这些鼓楼企业人职场上横扫千军万马,踏平五湖四海

  赛场上同样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近年来,鼓楼多次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去年更是首次入选中国百强区30强。这些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个企业一直以来对鼓楼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各位企业家和全体职工的艰苦创业、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