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杉村集团在闽清县建设第二个蛋鸡养殖基地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9:50  

  福建杉村集团是一家集农牧、餐饮及国内外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董事长是闽清县本土知名企业家张仰枝先生。福建杉村集团业务主要有农牧、餐饮、国内/外投资三大版块。旗下农牧版块在福建省致力于蛋鸡生态养殖,目前在福建已建设有两个蛋鸡生态养殖基地,全部都在我县境内。

  日前,福建杉村集团在闽清县打造的第二个蛋鸡生态养殖基地——桔林乡后洋村梅林120万羽农牧养殖基地已部分投产。该项目占地约90亩,总投资约1.1亿,蛋鸡存栏规模120万羽,日产鲜蛋53吨。

  “杉村”品牌鲜鸡蛋(已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自2015年上市,在品牌、品质和服务上不仅得到传统批发客户的好评,更是得到永辉集团、新华都超市等各大商场超市、食品公司,机关单位、部队、学校食堂的认可,并成为这些单位优质的鲜鸡蛋产品供应商。集团正在福建省内选址3个百万蛋鸡生态养殖基地,将新增300万羽蛋鸡规模。5年内,完成蛋品安全生产产业链,建设配套饲料厂、建设蛋品精加工工厂,着力鲜鸡蛋高新技术研发,生产液态蛋、蛋粉等高端产品。让“杉村”品牌成为福建省最优质鲜鸡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