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组织召开业主座谈会 共谈冠亚新发展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16:04:23  

  日前,就南门兜商圈改造提升事宜,鼓楼区政府黄瑞忠副区长多次召集鼓楼区商圈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初步意向由福建尚昇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冠亚7号楼进行改造升级,并要求召开业主代表大会,推动商圈整合提升工作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

  为稳步推进南门兜商圈整合提升工作。鼓楼区牵头召集部分热心业主代表就冠亚7号楼整合改造事宜召开座谈会。会上,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整合提升方案,并广泛听取业主代表建议意见。意向企业和业主代表就整合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同意商圈改造提升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商场管理采用整体运营的模式,铺面承租以保护业主利益为前提,兼顾投资方合理利润空间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跨境电商、休闲餐饮、共享办公、文旅商融合发展”的业态定位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间表进行商谈。

  与会业主代表纷纷表示将携手齐心、共同参与,积极搭建全体业主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做好全体业主的工作,尽快召开业主大会,推动该项目尽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