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走访洽谈及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4:09  

  为持续推进“2019招商年”行动,积极主动走出去招商,大力宣传我县投资环境,力争引进一些大项目、好项目。7月10日—13日,闽清县政府副县长高理銮带队,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办等陪同赴深圳开展走访洽谈及招商推介活动。

  在深期间,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国际金融创新园、广东福建闽清商会、东莞华为欧州小镇、赛为智能等,并参加福州市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

  国际金融创新园位于东莞松山湖北部与中部交汇核心位置,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集创业孵化、科技研发与总部经济为一体,是一个创新、科技、资本与人才聚集的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区。成立于2010年1月是由福建省闽清籍在广东地区创业的工商界人士自愿组成。作为旅粤梅籍工商业界乡贤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践行“携手成长,你我共羸”之立会宗旨,架设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助推广东闽清两地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商贸协作和交流,为驻地和家乡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添砖加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南部环湖路以北,占地面积为1900亩,总投资100亿,主要从事通讯设备行业,年产值预计为100亿美元。创建于1997年2月,主要从事轨道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和节能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安装施工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公司专注于智能化系统业务,立足于智能化系统前沿应用,不断开拓智能化系统应用的各个领域。公司业务从早期的建筑智能化,发展到资本、技术密集的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和高速铁路信息化数字化系统 (也称"高速铁路智能化系统")。

  7月12日下午,参加福州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闽清县重点推介了闽清的地理区位、自然资源、人文荟萃,以及闽清县委县政府正在实施的“三大一强”发展战略和招商优惠政策等。我县声情并茂推介情景赢得了参与领导和企业家的好评。

  经走访对接洽谈,深圳市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拟安排7月17日回访,就智慧路灯、新能源交通等项目展开合作洽谈。深圳市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智能出行领域的高科技运输企业。公司依托西湖集团近四十年交通运输领悟的管理经验,以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模式、完善的管理,致力于整体解决绿色智能出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