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七叠温泉景区”旅游饭店被评定为“四星级”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2:20  

  6月18日,福建省星评委办公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委派星评员对福建省豪业会务中心有限公司进行正式评定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该饭店均达到四星级饭店标准。经福建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同意,批准福建省豪业会务中心有限公司为四星级旅游饭店。

  福建省豪业会务中心有限公司所经营的七叠温泉景区位于闽清县塔庄镇斜洋村,距福州市75公里、闽清县城38公里。

  七叠温泉景区是以自然生态为主题,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温泉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2017年获得国家3A景区和四星温泉企业称号,是目前我省已知海拔最高的温泉。这里四面环山,林木葱郁,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是真正的高山温泉、避暑胜地。

  七叠温泉宾馆属徽派建筑风格,整体显得恢宏、华丽、壮美。豪华舒适的标准房、单人房、三人房及套房内均设有中央空调、清一色的红木家具、干净洁白的床上用品,尽显房间的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