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 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3 09:35:44  

  6月24日上午,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江泳、陈婉霞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为梅溪北岸,龙洲路南侧、台山路西侧和梅溪路东侧。工程总投资约1.4亿元,其中建安费用9931.5万元,总工期 16个月。该项目占地面积44009平方米,建设面积29647.5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2851.5平方米,保留少体校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两座建筑物面积6796平方米),建设架空地下停车场378个及辅助配套用房,架空层建设体育场。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运动场、体育场配套用房、运动员活动用房、田径场等。

  “体育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省政府重点项目,也是我县重点项目,预计今年国庆前完成一期工程,春节前实现基本开放条件。”项目业主县文旅局局长蒋瑞凯介绍到。

  据了解,闽清县2019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除了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外,还有垃圾焚烧发电厂、福建省闽清元力化工气体充装站项目、大莲电瓷二期项目、力鑫电器二期项目、园头百香果生产加工项目、建筑文化展示园、福建岭山开发建设项目、骏通实业工业仓储项目、物联网非洲鳗研发养殖项目、闽清泰润再生资源项目、闽清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等共计12项,总投资21.68亿元,年计划投资7.6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15.5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