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9年鼓楼区平台经济重点招商项目 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3:35  

  6月25日下午,2019年鼓楼区平台经济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黄建新等鼓楼区主要领导以及鼓楼区直相关部门、街镇、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出席。

2019年鼓楼区平台经济重点招商项目 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在致辞中提出,平台经济作为新型经济形态,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以达到经济效益最大化,对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带动作用。鼓楼区以本场平台经济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为契机,向企业宣传鼓楼的产业环境,开展平台招商,建设定位明晰、功能齐全、效益优先的产业发展平台,加快促进鼓楼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中,黄建新代区长分别与微医智慧“三医联”平台项目、鼓楼区全民优水惠民工程-区块链NB-IoT优水管控平台项目、军民融合科技研发应用中心项目等9个平台项目的企业代表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9年鼓楼区平台经济重点招商项目 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本场签约仪式共签订9个平台项目,总投资49.5亿元,项目涵盖了电子商务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平台、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医疗及疗养平台等六种门类的平台经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