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独角兽加速基地落户福州高新区 助力本地产业创新升级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5:55:14  

  2019年6月14日,由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创业黑马"共同打造的福州独角兽加速基地正式揭牌,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李春参加揭牌仪式。该基地将借助"创业黑马"的广大平台和丰富资源,在传统企业转型、创新企业加速、培育独角兽企业等方面,助力福州高新区本地产业创新升级。活动现场"黑马城市学院福州分院"首批企业家学员招募及加速计划同时启动,吸引了近100名企业家、联合创始人报名,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30名优秀企业家成功入学。

  创业黑马2017年在创业板上市,是全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加速创业平台,培育出35家独角兽企业,累计赋能企业上万家。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此次引入创业黑马,并针对高新区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加速计划,由高新区管委会出资为企业学员提供全额奖学金。旨在帮助园区企业加速创新升级,更好培育本地企业成为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