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纪智敏副调研员带队赴沈阳长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5:22:56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2019招商年”行动,推进仓山镇招商引资工作,助力仓山经济发展,2019年4月10日至4月13日,由区政府副调研员纪智敏带队,携仓山镇镇长郑庭及相关人员赴沈阳、长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仓山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东北能源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吉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九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领秀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拜访了吉林省福建闽商总会,与在吉闽籍企业家亲切座谈,鼓励企业回闽发展。

  纪智敏调研员着重向企业介绍了福州市五区叠加战略地位,仓山区的优惠政策和区位优势,诚挚地邀请企业家们来仓山寻找商机、投资发展,并向闽籍企业家介绍了家乡的新面貌、新发展,鼓励他们返乡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互相交流,企业家们对仓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前往仓山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