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梁栋区长带队赴北京、淄博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5:20:27  

  为深入推动“2019招商年”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助力产业发展。 5月23日-25日,区政府梁栋区长带领高晓健副区长以及区直相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淄博等地开展项目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梁栋区长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北京天瑞金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汉能集团北京总部、汉能集团淄博项目生产基地、比特大陆、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科院自动化所银河水滴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考察期间,梁栋区长积极推介仓山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生态优势以及产业发展基础和广阔前景,并就项目合作开展深度对接,深入探讨市场前景、规划布局、合作模式等,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其中,北京天瑞金置业投资有限公司(MAX科技园)拟在仓山区投资建设福州MAX科技园,打造创新型产业园区,形成区域总部型企业聚集区;汉能集团(薄膜发电项目)拟同仓山区合作落地汉瓦智造基地;比特大陆拟在仓山区选址建设区域总部;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参与仓山区历史文化街区等文旅项目的开发建设;中科院自动化所银河水滴公司拟选择在仓山区落地银河水滴东南区域总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拟同仓山区在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智慧产业园、大数据等方面开展合作并落地示范性项目;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仓山区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吸引上下游的优质企业,入驻仓山区正在建设的星网锐捷产业园;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拟同仓山区开展合作,利用其“企业宝”平台优势协助开展“以商招商”,吸引优质企业落地仓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