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郑子记常务副主任会见大唐西市集团客人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15:14:46  

  2019年5月2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子记会见了大唐西市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少斌一行。

  大唐西市集团是陕西省著名民营文化企业,注册资本2.17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00多亿元人民币,在册员工2300余人,是以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大唐西市是国内唯一在唐长安西市原址上再建的以盛唐文化、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国际商旅文化产业项目,是唯一反映盛唐商业文化和市井文化的项目。

  郑子记常务副主任观看了大唐西市集团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投资意向介绍,并热情欢迎大唐西市集团这样有实力的民营企业来我区投资。王总裁表示,企业将会根据此次考察成果尽快形成投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