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二十一届海交会连江县招商成果再创新高

来源: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17:16:36  

  5月17日,第二十一届海交会暨海丝博览会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今年海交会,市局下达我县的“海交会”可望签约项目任务目标是30项,总投资额350亿元。最终成果,我县落实项目36项,总投资370.88亿元,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签约任务。其中:1项外资,总投5670万美元;35项内资,总投366.48亿元。成果远超去年。(去年海交会我县对接签约项目32项,总投资306.76亿元)。

  签约成果中,我县国脉科技三创产教融合科技园项目、西溪温泉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世茂·海乡福岛(粗芦岛)项目、ESR易商物流总部基地等16个项目,在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上市台现场签约,总投资235.2亿元。

  今年各项签约成果中,“三产服务业”项目占大头,以文化旅游、电商物流、智能医疗为代表的服务业项目共有24个,体现我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民生短板、建设宜居宜业新家园的大决心、大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