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数字峰会连江获得新成果!将与国脉科技展开20亿元项目合作

来源: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17:08:10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昨日在福州开幕。在这场重量级会议上,数字经济成为绝对主角。期间,连江县取得重大收获,与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以福州理工学院连江校区为基础,共建三创产教融合科技园。

  5月7日下午,“三创产教融合科技园”项目洽谈会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举行,县委书记周应忠、县长郑立敏、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鹰等参加会议。

  周应忠代表县委县政府诚挚欢迎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连江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三创产教融合科技园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国鹰表示,国脉科技公司与连江县合作乃是强强联手,下一阶段,公司将密切联系连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行动,为连江做出一定的贡献。

  三创产教融合科技园项目是连江县人民政府与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国家有关文件,以福州理工学院在连江的1200亩校区(包括但不局限于该校区)为基础,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产业。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在五年内对连江陆续投资超20亿元。

  据了解,连江县软件信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目前已与中国航天十二院、福建商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已有慧连科技物流科技、金网运通物流、海丝国际数字产业园、中企信星、日星月播等10余家大型企业落地,拟注册的企业约有50家,重点在数字娱乐、智慧海洋、无车承运、软件分包等领域拓展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