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商务局举办企业资源对接活动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09:48:03  

  5月20日福州高新区商务局主办的企业资源对接活动在福州高新区管委会420会议室举办。北京智慧云测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政府资源推介,现场就双方核心产业、发展战略展开深入沟通,展开进一步合作交流。该活动是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18海交会)期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对接企业,为企业架设政商沟通桥梁。

  北京智慧云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依据国内外相关标准,专注于为全球智能卡、物联网、版权保护、生物识别和信息安全产业各方提供芯片、COS到终端机具、支付系统等安全咨询服务。福建中海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智能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基于多年打造的“工业4.0”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与产业链体系,全速执行“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全面涉及智慧工厂、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物流等领域,提供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跟踪企业合作洽谈,搭建园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园区企业合作共赢,扩大招商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