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营商办调研台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3:24  

  4月24日下午,市营商办副主任黄荦一行莅临台江区鳌峰广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领导郭挺副区长与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

  市营商办一行参观走访了腾讯众创空间、福建新中冠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重视企业发展难题;实地调研了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如何全力打造精准化、一站式企业诉求服务平台,实现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郭挺副区长介绍了台江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市营商办交流了企业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黄荦副主任肯定了台江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举措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对标对表”、“智脑建设”、“创新服务”、“强化队伍”“拓广宣传”等五点要求。

  郭挺副区长强调要旗帜鲜明地保护企业和企业家,为创新创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让企业时刻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坚定不移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福州市凝聚发展新动力,争创营商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