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9年中国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启动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09:03:28  

  作为2019“梅好”闽清花·果·山网络推广年系列活动组成部分以及“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组成部分的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将于4月底在闽清东桥镇举行。该活动将吸引1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围绕“一村两基地”即东桥镇南坑村和高港露营基地、天湖运动基地以及高岗山的万亩杜鹃花,开展包括山地越野跑、自行车爬坡赛、自驾露营和徒步、特产展销等多项户外运动和活动。活动举行的同时,正逢东桥高岗山万亩杜鹃盛放,可让来参加活动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和游客大饱眼福,充分享受“梅好”闽清花·果·山好风光,体验“全福游,有全福”。

  近年来,东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南商北旅”发展战略,立足“福州后花园”的定位,以旅游产业为引擎,全力打好“天下”旅游项目组合拳,开创“六天下一中心”的旅游格局,致力打造“旅游文化名镇”。作为“六天下”之一的“动天下”——国际山地运动小镇,充分依托东桥南坑-高岗区域的山地资源,开发建设南坑运动村、高岗露营基地和高山服务中心等,将会为我们呈现一个户外休闲运动的旅游体验胜地。通过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这次活动,将拉开闽清体育休闲运动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序幕,打造一张“体育+旅游”的亮丽名片,提升闽清乃至福州体育+旅游产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