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帝境杭萧钢构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09:00:35  

  坐落于云龙乡中建绿色产业园福建帝境杭萧钢构项目是一批长期在省外海外投资房地产业建筑业以及其他行业的福州籍企业家,在福建省政府闽商回归政策感召下,在闽清县委县政府热情的邀请下,回乡投资实体经济,响应国家政策兴办绿色装配式建筑工业基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坐落于云龙乡中建绿色产业园,计划征地30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150亩,计划总投资为10亿元,拟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钢构件(钢管束)加工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产能为:钢管束6万吨、钢梁钢柱2万吨、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100万平米,不仅年可保证福州及周边地区建设绿色、环保、抗震住宅建筑100万平米以上,年产值将近15亿元。

  目前,福建帝境杭萧钢构项目一期厂房项目正在抓紧桩基及独立基础工程施工,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计划今年8月底之前完成厂房建设,9月份设备进场安装、调试,10月份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