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队赴深圳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0:21:28  

  3月5日,福州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领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南山区,是医疗信息化整体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医疗信息化领域集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目前形成了智能影像与智能医院两大主力业务领域,打造出区域检查检验互联互通、智能医技统一预约平台、智能影像管理平台、临床影像数据中心、智能云影像管理平台等创新模式。

  该公司拟在高新区投资12亿元建设蓝网科技医疗信息化产业基地项目,以区域影像中心项目进行区域辐射的研发、运营、业务拓展的新产业基地,充分利用属地的人才、市场、政策等资源优势,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项目落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够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