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队赴深圳考察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0:20:39  

  3月5日,福州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领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生物)创建于2005年7月,是我国早期专业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员工400多名, 其中35%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在细胞领域成果的多位专家及国内外学者领衔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

  在项目现场,黄建雄主任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福州高新区的产业导向、优惠政策以及发展规划,同时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规划设想及项目总体的前景规划。目前我区已与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我区将就该公司落户高新区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