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队赴深圳恒扬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0:19:54  

  3月6日,福州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领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市恒扬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黄建雄主任表示,大数据应用领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为配合迎接即将到来的数字峰会,高新区要学习先进理念,做好“数字高新区”工作。

  深圳市恒扬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业界领先的基于机器学习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内,恒扬数据在10G/40G/100GE接口速率的高性能网络流量采集、分析及应用领域市场,出货量占据同类产品的50%以上,已经成为该领域的行业翘楚,并赢得了行业客户的广泛赞誉。在海外,恒扬数据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中东、非洲、东南亚、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开花,并保持快速增长。

  恒扬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项目开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高新区的未来发展,并对福州高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