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陪同杭东副市长赴沪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09:05:54  

  2019年3月7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东赴沪开展招商活动,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金泰携鼓楼区招商小分队陪同走访。

  7日上午,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徐金泰部长一行跟随杭副市长一行会同上海市福州商会会长,先行考察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与喜盈门集团总裁魏锦标等展开洽谈,了解其在榕投资兴业计划。接着,徐金泰部长一行到访中国银联商务公司总部,与公司副总裁张靖文、大华捷通项目总经理崔跃兵等,就银联商务在鼓楼的总部项目作进一步推动。

  下午,徐金泰部长一行到访上海津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叶顺展开洽谈,并了解到其上游产业准独角兽上海九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有意于福州落地区域总部项目。随后,徐金泰部长一行到访正荣集团总部,与正荣产业董事长林朝阳、财务总监郑琳琳等展开洽谈,深入了解正荣集团下一阶段在鼓楼的投资计划,重点就康养、物业等项目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