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参观考察武汉珞珈德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市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09:40:47  

  2019年2月27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家魁带领区招商小分队拜访考察了武汉珞珈德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珞珈德毅科技”),就珞珈德毅科技拟在榕投资设立项目进行了洽谈。

  上午10时,招商小分队一行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洽谈会,会上,由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筹备情况及发展计划,并表示该项目将依托武大科技园、武汉大学等单位,落地福州高新区将促进产学研合作交流,构建项目成果转化平台,拓展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高新区陈家魁副调研员表示,欢迎珞珈德毅科技来榕投资发展,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及产业布局,希望珞珈德毅科技充分结合高新区发展优势,早日实现双方合作。

  珞珈德毅科技由留德归国学者于2009年创办,公司依托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单位,实现基于3S(GIS/GNSS/RS)+C(Communication)的技术融合及产业创新应用的产学研一体化,提供“空间数据快速获取与处理、集成管理与更新、共享服务发布与三维应用”的地理信息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2015年2月28日,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