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招商节” 助力“开门红”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3:57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开门红”工作部署,市投促局充分利用闽商、榕商、侨商返乡的有利时机,春节不打烊、不停歇,变春节为“招商节”,助力实现“开门红”。一是主动服务一线部门。作为全市招商引资“开门红”工作牵头单位,市投促局主动对接各县(市)区,积极提供项目线索,划片明确具体联络人。二是积极开展项目对接。通过洽谈推介、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对接了阿里云创新中心、中企云商电驱动系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区域总部、振华重工、百度AI实验室、巴西跨境电子商务等17个项目。三是大力开展推介活动。参加“情系鼓楼”春节团拜会,致辞推介福州招商工作情况;出席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理事新春聚会,宣传推介福州投资优惠政策,诚挚邀请榕籍企业家回乡兴业;参与筹备福州异地商会座谈会、泉州福州商会换届选举会,借会开展福州投资环境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