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成立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大力引进平台经济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09:37:3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福州市《关于建设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实施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16〕45号)文件精神,推进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建设,大力引进平台经济项目。罗源县在相继出台《罗源县关于鼓励引进双创平台、园区孵化企业的三条措施(试行)》、《罗源县关于鼓励新引进企业总部的四条措施》等措施的基础上,今年1月23日,县政府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对这两份文件进行补充完善。目前,罗源县与小微创企业孵化器项目、捷税宝项目、泉州翰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项目和罗源湾医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等4个项目投资方对接洽谈,其中大部分项目已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随着罗源县双创中心的建设发展,将进一步推动罗源县数字经济类产业聚集壮大,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