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举办2019年“情系鼓楼”闽商春节团拜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9:47  

  2月10日,福州市鼓楼区举办的2019年“情系鼓楼”闽商春节团拜会在福州大饭店举行。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武闽,鼓楼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四套班子领导,与自美国、日本、厄瓜多尔、莫桑比克、新加坡、台、港、澳地区等社团联会的会长、企业家代表和海外留学生代表等约170位闽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美好新春,共叙乡情友情,共话家乡发展。鼓楼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徐金泰主持团拜会。

  鼓楼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代表鼓楼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闽商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鼓楼发展的广大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团拜会上,鼓楼区还向在场闽商代表推介了鼓楼区情和对外招商项目,并举行闽商投资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共有12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25.92亿元,涵盖软件信息、新能源、文化旅游、园林绿化等方面;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引进了智慧海洋、智慧养老、智慧社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