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高新区医工科技大楼正式封顶,预计今年七月竣工交付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3:19  

  1月21日,高新区医工科技大楼正式封顶。医工科技大楼位于高新区海西园产业集聚区,预计2019年7月竣工并交付使用。2018年1月交地后,医工科技大楼项目启动钻探、设计、办理相关手续以及通水通电等工作,5月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被列入高新区2018年攻坚项目,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拆迁及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经过半年时间的施工建设,两栋主体大楼已巍然矗立海西园产业聚集区。

  项目由医工(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188万元,主要用于医药技术及化工技术的研发生产。项目建设主体为两栋十一层的主楼,与中间辅楼组成“工字型”建筑群,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3亿元,将完成或超额完成高新区的税收要求。

  医工(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医工科技大楼的顺利封顶是节点也是起点,接下来的工作依旧任重道远,有决心也有信心,按照高新区的要求以“保质、保量、保安全、早建成、早出效益、早做贡献”为目标,团结一心、再接再励,确保今年7月实现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