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赴上海考察项目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08:58:53  

  2019年1月16日,福州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考察项目。上午参观考察了上海考察福建行之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运营点,下午参观考察了上海税务园区点和有赞上海运营中心点,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福建行之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向高新区招商小分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孵化器项目情况。高新区招商小分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及产业布局。双方表示就项目落地方案将进一步深入洽谈。

  福建行之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互联网+县/区域产业经济升级运营的孵化器;公司与上海普道企服、税点点、杭州工猫科技等近10家知名企税服务公司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实现绿色GDP地方财政税收的的快速增长;同时与移动零售电商解决方案品牌:有赞上海运营中心形成战略合作,在分享经济的市场背景下,更加有效引入猪八戒、威客网等服务众包平台;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等自媒体平台;花椒直播等平台主播粉丝流量;共同为县/区域特色产业经济提供品牌升级及销售通道服务,解决地方中长期的县/区域特色产业品牌与销量提升,带动地方相关产业从业人员的收入及地方就业率。公司旗下有财税平台、园区孵化器平台、群英众创空间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