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漳州台商投资区考察团来融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9:35  

  12月10日,漳州市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率考察团来融考察交流。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领导王建生、何玉金、曾以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前往冠捷科技、奋安铝业、玉融山栈道、京东方光电科技,详细了解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规划管理、人居环境建设等多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2012年1月国务院批淮设立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2014年10月漳州台商投资区被福建省政府确定为漳州中心城市副城,地处漳州、厦门城市节点,是全国重要的对台产业集中区。

  考察团对福清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了福清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福清在经济产业发展中的创新举措,查找差距,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全力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福清和台商投资区能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开创两地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