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琅岐文旅项目开发建设总指挥部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10:03:22  

  日前,琅岐文旅项目开发建设总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江智文出席揭牌仪式。

  上午9时30分,黄忠勇、赵学峰共同为指挥部揭牌,宣布琅岐文旅项目开发建设总指挥部正式成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琅岐文旅项目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项目总指挥部的成立意味着人员已经基本到位,琅岐文旅项目将正式开始推进。琅岐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指挥部主要职责是总体谋划推进琅岐文旅项目开发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涉及的问题。琅岐文旅项目在先期要启动的有三个,包括琅岐文旅体验中心项目、田园综合体花海项目以及望江楼改造项目,将分别从科技创新、文化艺术、传承发展等方面来把整个琅岐文旅项目的特色更加具象化地体现出来。”

  日前,市政府与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山水文园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琅岐岛项目合作协议,加快推动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开发建设、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区域休闲娱乐旅游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