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北京字节跳动项目落地仓山飞客小镇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4:54  

  今年9月底,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就福州审核分中心等项目来榕考察。仓山区积极对接,就项目选址、奖励政策、金融牌照等事宜与企业开展多次洽谈,并召开项目专题推进会,就项目落地相关问题进行会商。10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仓山区区委书记蔡战胜亲自赴京考察字节跳动公司,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的落地。11月28日,项目公司福建皮皮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地仓山。目前企业招聘团队已开展前期人员招聘等工作,我区也积极帮助联络周边高校,全力提供人才支持。企业审核分中心项目选址飞客小镇并已进场施工,拟在12月底入驻。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技术驱动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信息分发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今日头条”资讯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它会根据用户的兴趣为其推荐内容,对传统信息的分发方式产生了巨大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