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县联手三产招商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2:51  

  12月7日,连江县郑立敏县长和福州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分别带队组成联合招商组赴上海拜访考察网易暴雪娱乐公司,开展三产专题招商活动。福州市驻上海区域招商中心负责人郑玲陪同考察。

市县联手三产招商

  联合招商组在网易暴雪市场总监李丽娜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双方并就今后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网易暴雪娱乐由美国暴雪公司与我国电商巨头之一的网易公司合作成立,专门开展暴雪制作的炉石传奇、魔兽世界等游戏赛事及推广,该公司拟于近期扩大赛事规模,依托网吧让全国各地的玩家都能参与。林汉隽局长向李总监介绍了福州市的区位优势以及我市近期开展三产项目招商的力度,郑立敏县长也重点介绍了连江县作为网吧之乡以及连江乡亲在全国各地经营的网吧情况,表示可依托全国70%网吧均为连江乡亲经营的优势,承接网易暴雪举办的网吧周赛、省赛、大区赛等网吧线下全民赛事,欢迎每年3-4次的年度决赛安排在已获评国家AAAA级的连江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李总监表示近期将安排时间到连江实地考察,认为双方可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发展电竞行业。

市县联手三产招商

  据悉,电子竞技项目将在2022年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国内政策大力扶持的背景下,电竞产业带来的经济效应已达千亿、万亿级,热门IP的赛事举办可借助电竞直播、网络人气主播等形式的影响力,使连江迅速成为圈内的瞩目焦点,有利提高连江县在外知名度,同时拉动连江县旅游业及第三产业的发展。

市县联手三产招商

  在沪期间,郑立敏县长还拜访了钱咖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财务总监葛佳颖先生就开展互联网移动广告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连江县商务局将继续深化与“一带一路”国家间往来,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优势,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为全人类的共同富裕不懈努力。

市县联手三产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