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招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3:50  

  12月6日,闽清县招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由县长陈忠霖主持,县委书记许用贵出席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通信、供电、供水、供气部门负责人,16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100家闽清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电瓷有限公司、八闽臻品食品有限公司、西城食品有限公司、城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交流自己在发展企业、开拓市场、推动创新中的经验和体会。县法院、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农行等4家单位的负责人,依次就优化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助力闽清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许用贵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竭诚服务,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为抓手,着力营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放大政策效应,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要加大改革力度,搭建更宽阔的施展舞台。要持续提高效率,打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周到贴心服务,构建更加“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